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高雄小米掃地機器人無法啟動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彰化戴森 v6深層清潔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苗栗Dyson v11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  文/PEI  前些日子晚上下班的時候翻看手機,一個未接來電,我一看名字,是他。  這個人曾經是我初中的同桌,也是我初中最好的朋友,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快2年了,我沒有任何猶豫的把電話回撥了過去。  幾句寒暄之后他說電話不小心撥錯了,沒什么事,我說既然都打過來了就聊聊吧,就這樣我和他聊了一路,但覺得在電話中不能盡興,于是約了周末見面吃飯。電話的那頭還是那個不善交流,直言直語的他,好像沒怎么變,我覺得挺好,不陌生,相比之下很多人多年相隔之后即使是說話聊天的變化也是相當大的,而他不同。  除了剛開始1、2分鐘的尷尬,畢竟很久沒見了,之后就恢復正常了,聊天內容也簡單直接,最近在干什么,結婚沒,有女友沒,掙多少錢了。實際上最后一個不該溝通,屬于隱私,但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而且是唯一一個同學里的同行,所以交流一下也能了解了解行業的情況。  回家之后我和愛人說起這個事情,打算和他吃個飯,順便請到家里來坐坐,說之前我先給她說了說這個人的情況。  我第一次見到他時對他印象并不好,眼神孤傲,骨瘦如柴,和我這個從小體育就很好的人相比,完全是兩個路數。開學第一天班主任讓每個同學站起來做自我介紹,特長,愛好等,大家說的都很正常,喜歡踢球,打球,游泳,音樂之類的,但這些至今我也都沒有記住,只有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時他說,我的特長就是學習比較好。說實話我當時聽了這句話真想打丫的,這人也太狂了吧,這tm算特長嗎?  幾周之后,事實證明,他這個特長真的很長……幾乎門門滿分,完全超出班里的水平,甚至第二名和他都有一定差距,長時間穩居寶座。從那時起我開始真的關注這個人,我想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學的,這一觀察我才發現了他可怕的地方,他上課不做筆記,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眼睛盯著黑板,這個動作會一直持續到下課,當時老師要求大家都做筆記,只有他在老師管理的范圍之外,因為他傲人的成績,老師不會說他,同學也沒有拿他說事的。  那個時候下課誰和誰一起上廁所,基本上就是誰和誰關系比較好了,有一次我主動找他,說一塊去廁所吧,他說上廁所也要一起么?自己去不就完了。我心想算了,他就這樣。后來我幾乎每次下課都找他聊天,雖然比較費勁,或者說我需要完全按照他的節奏去說話,但這樣的交流也逐漸讓我們熟絡起來,可直到畢業,我們也幾乎沒有一起上過廁所。  因為我性格比較開朗,體育好,而當時大部分身體比較好的同學,學習都比較差,所以我經常和一些成績差的孩子混的很熟,倒是他們一下課老拉著我出去,上廁所,放風,而他就自己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休息。他不像那些每時每刻都在學習的人,下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絕對不碰書本,只有中午時間用來寫作業。  因為一些事情的刺激,我從初一的下學期開始,學習比較努力了,尤其是數學。我經常問他問題,不過有時候他不愛解答,不是因為吝嗇,或是不想告訴我,而是他覺得我這樣問下次還是不會,于是他告訴我正確的方法,語氣也比較激烈,我想要是換了別人恐怕都接受不了,一走了之了吧,但我當時還是忍住了,覺得他說得還是有道理的,就這樣,我自己獨立思考和邏輯思維的能力慢慢提高了。  我模仿他上課的方法,但是好幾次被老師強制記筆記,我心想沒關系,關鍵是學到精髓,后來我發現精髓就是專注,全神貫注的聽老師說的每句話,實際上,很多人上課是很容易走神的。  另外一個有意思的方法就是他只預習,不復習,考試前什么都不看,除了作業也從不做任何課外題,手里一本課外參考都沒有,只有那一小本教材,他和我說,考試前,他就翻翻教材上的定理,例題。這個事情我領悟了很久才明白,也是從那時開始,我知道了我們大部分學生都已經陷入了應試教育的泥潭,學習是件務實的事情,這個道理到現在很多人還是不明白。  就這樣,到了初二開學,我的數學成績已經躍居班里前三名了,而且和他的差距非常小,甚至單科成績有時還會超過他。從那時開始,我們的關系更好了,或者說我心里能感覺到他拿我當朋友了。我把我領悟到的精髓用在其他科目上,當然科目的特點不同,方法也會有相應的調整,但那時候我已經不用太問他什么了,我覺得自己變聰明了,很開心,成績也好了很多,老師對我也改變了看法,一直到初三的一次大考,我總分超過了他,雖然只有1分,但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記得當時他對我說,你終于超過我了。那也是我唯一一次超過他。  因為我提升的速度太快,但我的心里實際上還沒有達到所謂“我是好學生”的心態,急于證明自己,太想拿第一,最終中考失利,距離我理想的匯文中學差了4分,匯文是百年老校,北京市級重點。我記得他當時考的很高,發揮的非常好,總分差11分滿分,比北京四中的跨區分數線還要高出幾分,但是他并沒有報,理由是離家太遠,最終去了匯文。  他媽媽覺得非常可惜,本希望我能和他考入一個高中,我和他做朋友這事,他媽媽覺得特別好,曾經幾次單獨和我說他性格比較獨,不愛與人交流,有個朋友對他來說再好不過了,我心說那是你家孩子太聰明了,可能覺得別人都太笨吧,呵呵。  除了這些,我們之間的友誼最大的紐帶其實是計算機,我倆喜歡計算機,經常在一起玩游戲,但并不沉迷,而我們恰好又都覺得除了游戲,好像還可以用它做些別的事情,那時候放假我們經常湊在一起研究photoshop、flash,初中畢業的時候,我倆都可以用flash做些東西了,ps更不用說了。  我倆應該是當時全班計算機水平最高的人了,我們都很在乎這個,說到計算機必須是班里的權威,最在行的人,我們許愿說未來一定要做與這個相關的職業,但是做什么其實很模糊。  到了高中,開始接觸代碼程序的時候,我們才逐漸明確各自的方向。這個方向一直延續到了現在,他做游戲開發,我做企業開發。我很喜歡回憶這段事情,因為我覺得有一個人和我一樣,能把一個愛好堅持這么久是不孤獨的。  說到這里,我愛人也理解了我為什么這么在乎這個人,一個我都不怎么提起的朋友,當時就表示如果他愿意,可以請到家里給你們做一頓飯,這樣的朋友不是更應該在家里吃么。我說沒關系,無所謂的,他不在乎這些東西。  見面當天他從家里走著過來的,這個地方他認識,小時候來我家經常走,見面之后沒有擁抱,沒有握手,只是看看我長高了沒有,我說你可真會開玩笑。吃飯時我們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以前的回憶。他上初中的時候喜歡一個女孩,一直喜歡到大學畢業也沒有什么結果,足有10年,他確實不善于這件事,也不是招女孩子喜歡的類型,沉悶,木訥一直是他的性格,從未改變。  而兩年前從上海回北京工作,也是因為一個女孩,最終還是失敗了,而這次失敗付出的代價要比之前大的多,因為在上海的時候,事業上有很好的機會,一直在著名的ubisoft工作,我覺得非常可惜,但覺得似乎沒有這樣的代價,他可能永遠也不會懂,人生怎么走很多時候都是一個瞬間決定的。他自己也承認代價有點大,不過現在也坦然接受了。  后來他在我家一直聊到10點多,最后我們才聊起工作,聊起行業,聊起自己做的事情。談到如何處理工作任務時,他說現在做事還是很認真,從他手里出去的東西必須沒問題,無論項目大小,他自己都拿它當航空項目做。這句話我印象很深,因為航空項目這幾個字有點嚇到我了。我很了解他,知道他這樣說不是虛張聲勢,而是真的做到了。  實際上我們都是社會里的一個小釘子,小釘子到底要付出多少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我立刻開始想自己,想來想去,他認真,我也認真,可程度上好像有差距。認真是他一貫的風格,也是支撐他優秀的最大支柱。  聽到這席話后我很受感動,也很受鼓舞,我不孤獨,我一直有這樣一個朋友在我旁邊,一個可貴、珍貴的朋友。隨著閱歷的增加,越發的感覺我們的社會太缺少像他這樣的人,不能精益求精是我們最大的缺點,出去走一走就能馬上感受到這個缺點是多么可怕,那種從小事一點點積累出的差距,其實是最難追趕的。  雖然我也很努力,但相比之下這份認真,還是沒有他堅持的那么徹底,堅定。現在想想,我們的差距其實從未縮短,我進步了,他也進步了,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  他在我眼里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他有很多問題,很多缺點,依然瘦弱的身軀和樸素的打扮,讓他走在大街上顯的是那么平凡,他和我一樣,只是一個程序員而已,這些其實都不重要。我想這次見面之后又會很久沒聯系了,但是我們不會因此而疏遠,我想下次見面時,我們可能依然沒有擁抱和握手,而只是那句“我看看你長高了么?”  愿君好。 最可怕的是牛人還那么努力 我們得多努力,才能做一個普通人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分頁:123

走在寒冬里,盡管我與身邊的陌生行人一樣,夾肘縮脖,可內心仍有種踏實的感覺。一陣風把公園里枯樹上的一片枯葉吹落,向遠處飄著、飄著,把我的記憶拉得很長很長。“太陽要露嘴,凍死小鬼”。這是兒時祖母說的話。意思是冬天太陽出來前后這段時間,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能把鬼凍死。可是對于我來說卻是溫暖的,暖了我幾十年。 父親很早就離開了我們,留下60多歲的祖父母、剛過30歲的母親,還有5歲的哥、兩歲的我和尚未出生的妹。 自打記事起,家里都是祖父和哥、祖母和我、母親和妹倆人一個被窩睡覺,天黑或雷電交加的時候,我們幾個無一例外地蜷縮在大人的懷里,他們就用身體把我們裹得嚴嚴的,我們不再害怕;天冷的時候,我們也會縮在大人的懷里,他們同樣也會用身體把我們裹得嚴嚴的,我們絲毫不會覺得冷。那時我還小,覺得這樣無比幸福。 每天早晨母親都是第一個起床,去給一家人做早飯。祖母穿好了衣服,把我們哥仨的衣服都塞到褥子下面焐著,然后靜靜地坐在我身邊,開始梳她的頭發。祖母梳頭的時候,經常會輕輕地哼著低沉的歌,那曲調哀傷中充滿無盡的思念,那是她又想念她的兒子了。聽見祖母的聲音,祖父也醒來,披上他那厚厚的黑棉襖,坐在被子里,從枕頭下拿出頭天晚上卷好的旱煙默默地吸,不說一句話。 祖父的胸膛更加寬厚溫暖。睜開眼睛,只要看到祖父坐在他的被子里,我們就爭搶著坐進他的懷里。他會迅速把他的被子拽過來,把我們從下巴以下嚴嚴實實地裹起來,我們的背緊緊地貼在他的胸膛上,能感覺到他的心跳,別提有多溫暖多愜意! 我們哥仨常常不顧及祖父嘴里叼著的煙,一起擠到祖父的懷里。搶不到祖父正懷位置的兩個人,就只好各坐祖父的一條腿。祖父一邊把臉使勁地扭向一邊,怕燙著我們,一邊騰出手來給我們蓋被子。這時祖父脖子上的筋被扯得直直的,像木棍一樣硬。 祖母看到了,會一邊埋怨祖父沒把煙掐死,一邊伸手來奪祖父嘴里的煙。眼看煙要保不住,祖父使勁噘起嘴唇,狠狠地吸上一口,然后把煙霧吐向遠處。 飯做好了,母親把灶膛里的炭收到鑄鐵盆里,端到屋內。那紅紅的炭很快就把屋子熏暖,我們的衣服也在褥子下焐熱了,大人們開始催促我們穿衣服。偶爾有哪件衣服忘了焐,大人們就會用火盆里的炭,把它烤熱再給我們穿。 無論是焐熱的還是烤熱的衣服,都沾上一種木炭的味道,每次穿衣服,我都會使勁抽動鼻子,恨不得把那味道永久地藏到肚子里。直到現在,我依然喜歡木頭燃燒散發出來的味道,樸素厚重,那是生命和生存的味道。 等我們穿好衣服,母親已經把冒著熱氣的洗臉水端進屋。我們洗臉的時候,她把飯菜擺上了桌子。在大人們的注視下吃飽喝足,又被他們用圍巾、帽子把我們哥仨的臉包裹得只剩下一雙眼,才在祖父的跟隨下,走出家門去上學。祖父總是站在寒風里看著我們,直到我們走出很遠才回屋。 路邊的松樹一年四季郁郁蔥蔥,雪后的世界純潔無瑕。腳下的雪和著風,不停地唱著歌。麻雀在身邊飛來飛去,松鼠也不甘寂寞地在雪地上留下串串腳印。 就這樣帶著家里的溫度,披著冬日的晨光,我們一天天長大。 祖父母和母親都已經離我而去好多年了,我總是覺得他們就在我的身后,從沒離開過。走在寒冬的雪地上,我甚至能感覺到他們那溫熱的呼吸,聽見他們輕聲叫我,不知不覺間常常下意識回頭看去…… 哦,越是寒冷,越能讓我感受那濃濃的暖意,那暖意又叫親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在北京年過三十買不起車房的男人是很失敗的  文/Lorraine  月薪六千,在北京四環內租個小臥室要2000,水電網費每月500,吃飯每月1500,車費每月不打車的話也要三四百,還剩多少錢啊,夠養活自己么,拿什么去撫養老人和妻兒。為什么我要限定北京、無房、無車,上有老下有小還滿足于這種生活的男人。女人因為生育和撫養孩子的原因,職業上會有一定的影響,另外我認為一個能維護好家庭和女性跟一個事業有成的女性一樣都是很值得尊敬的。父輩牛逼的人提供優越的生活環境,這樣的人選擇安逸沒有錯啊,起碼自己的生活舒適就可以了。自己什么都沒有的,還是要勤奮一點吧。  人的成功肯定不僅僅是只有金錢,為什么我說無房車月薪低是失敗的,有些人馬上就推導出我認為有錢就是成功的,有錢的思想觀念敗壞的人多了去了。人的成功,是財務自由、精神自由、時間自由、能力自由。  另外我今年也就25歲,在職場上浪費了將近兩年的時間,也就2014年剛剛找到方向,職場上我就一 初級選手,發表一些自己的感悟而已,我思維局限因為經歷和見識都不夠,我是不會停止努力和成長的。不同意見我都接受,人身攻擊不太好吧。  前幾天發了一條狀態,大意是我覺得一個年過三十的男人,在北京沒房沒車,還滿足于月薪六七千的生活,是件很失敗的事情。  沒有想到引發了很多的轉發和回復,很多人持不同意見,覺得人生會受很多條件限制,一概而論是不合理的。  我想說說我身邊的例子,為什么我會這么想。  我老家在一個非常小的小城鎮上,爸媽結婚的時候很窮,婚房不到20平,還是租的。他們下海經商是因為單位效益太差,工資很難維持生活,我出生的時候體質很弱,總生病,我一生病買藥,我們家就吃不上肉了。  后來我爸媽四處借了3000塊錢,跟我爸爸一起開了家五金店。我記事的時候生意已經很好了,爸媽買了帶院子的房子,上下兩層,下面三間門面房用來做生意。我爸媽都是極能吃苦的人,店剛開起來的時候,我媽媽去進貨,為了省車費,她用扁擔挑幾十斤的貨物,走二十多里的路,肩膀隔著厚棉襖都被磨出血泡。生意忙的時候他們只有凌晨一兩點盤完貨才能吃上飯。  我爸是個很聰明的人,琴棋書畫樣樣都會,他很優秀。我們家賣電視機,他就自己學著給別人修電視機。賣自行車,他就自己學著組裝自行車。送貨下鄉,那會兒沒車的時候就只能用自行車送,幾十里路。我爸很能審時度勢,什么賺錢就賣什么。后來街上開了越來越多的五金店,慢慢的這個也不太賺錢了,我爸爸就買地皮建房子賣,和給別人做水電改造裝修,那幾年剛好趕上房地產很熱,也算是運氣好。  我舅舅年輕的時候跟我舅媽談戀愛,舅媽長得非常漂亮,跟畫似的,現在四十多歲了也依然風韻猶存。他們當年戀愛遭到我舅媽的父母強烈反對,因為我舅舅實在太窮了。后來他們私奔、鬧自殺,終于把婚結了。  我姥爺過世的時候留了幾間平房,舅舅賣了一點錢,就去做房產生意,也算是運氣好,以此發家,但也是極為艱辛,常常跟政府的人喝酒喝到胃出血。  我姨父也是,房地產發家,后來小城市的房地產不景氣了,他就開養魚塘。  前幾天我邀請我朋友來公司給我們上課,他做淘寶店,五百塊錢的進貨金,開了四年到三個皇冠,年銷售額上千萬。他是非常審時度勢的人,聰明、勤奮、懂得借鑒別人成功的經驗、善于學習、每天只睡四個小時。跟他交談,你能夠感受他身上的活力和敏銳度。你會覺得這樣的人,無論做什么事情,都很難不成功。  我們老板,82年的,普通大學本科畢業,學英語的。畢業后進入一家世界五百強做銷售,三年后轉入產品部,因為勤奮,七年連升了五次職。2010年因為優秀的市場經驗與外語能力,她被獵頭挖到清華大學當老師。2013年辭職跟朋友一起開始做公司,拿到第一筆風投,前段時間剛結束第二輪融資。杭州總部和北京分部加起來八十人左右。  我回北京來她這里帶項目,零經驗,而且我當時身上有非常多的毛病,性格清高,眼高手低,做事不細心,那段時間她每天罵我倆小時,罵我的過程中也跟我講過很多她的事情。她在五百強時,經常加班加到凌晨三四點。她善于逼迫自己學習,對自己要求極高。工作上,她做事情一絲不茍。英語水平非常高,有一次我們跟韓國客戶開會,她連續講了五個小時的ppt,全英文。她愛好廚藝和羽毛球,廚藝非常棒。羽毛球也是教練級別的,打的特別好。她周末去學習心理學,這方面也有一定的研究。  我是跟著她,才漸漸改掉了我懶惰的壞毛病。她是對自己很有要求的人,不懼艱辛,她清楚自己想要到達的高度,所以不允許自己有一絲一毫的懈怠。她完全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績,過程并不輕松。  前兩年我在廣告公司的時候,一個月五千塊,那個公司是總政歌舞團的一個官員開的,公司并不掙錢,老板對于業績也沒有太高的要求。我在那里混了一年半,很清閑。2013年年底我開了淘寶店,300塊錢的本錢,賣一件衣服去廠家拿一件,開了20天,從零到四顆心,賣了140多件衣服,除了最初零銷量和評價的時候請朋友們刷了三筆單。因為怕壓貨,我只能賣一件去廠家拿一件,自己進貨、打包、做客服,20天瘦了整整十斤。后來沒做不是因為不掙錢,而是我換了現在的工作,想在職場上積攢幾年經驗,再者做客服真的太辛苦了,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無論你在聚會還是想看場電影,都會不斷的被旺旺打斷。我不喜歡這種生活方式。但如果有一天我再把它拾起來,我相信依然能做的好。審時度勢,摸清規律,錢并不難掙。  之前的同事沒離開的還依然在那個半死不活的公司混日子,工資也沒有漲,也學不到什么東西。我們在群里聊天,總能聽到他們抱怨,但又不舍得放棄去尋求改變。這大概是大多數人的想法,工資還湊合,又清閑,瞎折騰什么呀。  現在的一位同事,一個月前入職的新媒體運營。有一次開會,我說你作為一個新媒體運營,不能只是編輯文章,平臺要漲粉絲,策劃活動,找渠道推廣。我希望給你定kpi,他說你如果定kpi那就找別人吧,我做不來。還有一次,我說你寫兩篇關于課程的文章,我需要推,他說我寫不了。  其實在工作中,我們都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但他在壓力面前很容易就選擇退縮和逃避。  他的職位前景非常好,能擔得起那些事情,就會有新的項目進來交給他去做運營,在我看來是積攢經驗非常好的平臺。況且我們是投資公司的下屬公司,也就意味著,能力強者,會有大量的機會。可惜他看不到這些價值,對自己也沒有要求。  我們只能放棄他。  我總覺得,一個男人年過三十,父母也沒有創造良好的家庭環境,為什么自己不努力。在北京六七千的工資,只是一個剛畢業兩年左右文職類的薪資水平,是非常起始的階段。沒車沒房自己難道沒有壓力么,難道真的有人甘心過居無定所的生活,老婆孩子跟著他過苦哈哈的日子,買個菜還要幾毛錢的跟菜販子計較,還自我滿足自得其樂么?很難想象。所以是真的甘于過這種生活,還是不得不過這種生活,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  我身邊目前做的還不錯的人,大部分都是從無到有積攢起來的,沒有誰一開始就擁有很多財富和很牛逼的社會地位。但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勤奮、敢闖敢拼,做事不畏手畏腳。  嫌工資低可以多學習,去上培訓班,去充電,選定一個行業就堅持努力。嫌國企工資不高,為什么不勇敢跳出來,就因為那是鐵飯碗怕丟掉,還是因為你覺得國企清閑,去外企或者創業公司太勞累,而你害怕這種壓力和勞累?沒有太多的本錢可以做小本生意,只要勤奮、多去摸規律,做起來真的那么難么?捫心自問,生活在最底層還要勸自己甘之如飴,是不是活的太擰巴了。  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懶。思想上懶惰不愿意思考,手腳懶惰不愿意吃苦。然后再找一大堆理由,埋怨社會和父母沒有給自己創造好的環境,埋怨自己條件不足無法創造好的生活。  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越努力的人也就會越幸運。擁有多資源的人有更多無法親力親為的事情,他需要培養能勝任事情的人,這就是機會。你越努力,對自己和事情要求越高,就越容易出成績,也就越容易獲得機會。簡單總結一下,就是時間花在哪里,哪里就會給你回報。 現實很殘酷,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 勵志小故事:把失敗率99%的事堅持做它100次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新竹戴森 v7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新竹Panasonic吹風機舊換新推薦》 如何更換dyson吸塵器濾網?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經驗豐富嘉義Dyson v11水貨維修推薦》 如何為dyson吸塵器更換電池以保持高效能?傑森工坊戴森電池更換專業推薦

arrow
arrow

    j88t3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